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我系组织开展实习欢送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21:48:20  阅读:次 字体:【
  • 系组织开展实习欢送会

    9月14日早7点,系组织开展15级学生实习欢送会。他们将前往深圳坪山、抚州南城进行为期半年的公安实习工作。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政委舒如天、大队长肖斌以及15级各中队的指导员出席欢送仪式,我系16级全体同学也参与此次的欢送会。我系15级学员实习由此拉开帷幕。               

    在实习期间,作为一名预备警官,必须明确实习目标,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学院、系部和实习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和纪律。自觉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彰显警院学子的优良作风。通过本次仪式,学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参与本次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巩固和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积累公安工作经验。

    (舒政委对即将奔赴实习的同学提出要求)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练,才能飞得更高。相信经侦系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一定能够获得人生的丰收!

    预祝全体学员实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