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3 19:42:43  阅读:次 字体:【
  • 系党总支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向周永开等 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部署,系党总支于1月22日召开总支会议,学习领会通知精神,统筹计划,部署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具体落实,确保此项主题党日活动开出效果。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于1月30日、1月28日开展了“向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系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程小白教授参加了教工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曹云清副主任主持,谈到要通过对先进事迹的学习落实到本职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践中。全体教职工需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学工大队落实学院管理制度,行政科室要提高行政管理能力当下的重点工作是各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在寒假期间要继续督促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写作,以及关注论剑比武指导工作。

    程小白教授表示这七位先进人物具备优秀共产党员共同的品质有信仰有信念,对人民有情怀,把个人力量融入社会力量和国家力量值得我们学习并且要把学习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各位党员干部应认真回顾和重温党的历史坚定优秀党员品质,始终以党员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而影响学生,力争成为“有信仰的人”、“有信用的人”和“值得信任的人”。

    周永开等七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和伟大情怀深深触动着与会每一位支部党员教师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以他们为榜样,时刻自警自省,对照榜样身上的优秀品质,仔细查找自己在思想上、言行上、能力上、作风上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整改落实,创先争优,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要进一步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我国警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