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济犯罪侦查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1:06:04  阅读:次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8日,经济犯罪侦查系学生党支部于忠诚廉政教育馆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同时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面向宣誓墙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斌领誓,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入党宣誓墙前,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做到对党忠诚、竭诚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于工作与学习当中,激励自己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