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22:19:34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学院《关于在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在新形势下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广大教职工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2021年6月29日,经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在“七一”前夕为支部肖斌、占佳、史晓全、王谦四位党员同志过一个别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曹云清同志代表组织分别与四名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对四名同志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他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借此机会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曹云清同志向四位同志送上了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祝福,并给每位党员同志赠送了别出心裁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活动最后,四位党员对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表示感谢,他们积极分享自己的生日感言,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度过“政治生日”十分具有意义,明确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和警院的发展大业。

         接下来,经侦系教工党支部将把过“政治生日”与推动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双联双动,教育引导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