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济犯罪侦查系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17:13:37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学院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安排,8月16日上午,经侦系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每个人都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感悟做了交流发言,讨论热烈。8月20日下午,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统一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姜辉同志所做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第一场专题宣讲报告会》。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多维度多角度多深度地进行学习,要坚持学、反复学、认真学,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公安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一流专业,培养公安队伍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