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召开19级中队实习动员大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14:59:57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19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我系于2021年8月24日下午召开了“经侦系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经侦系主任曹云清,大队长肖斌,指导员韩祎,黄晓华老师,19级全体学生参与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曹云清主任首先对19级全体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作出多项具体要求,提出在纪律方面,严格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方面,做事认真严谨,注重解决司法实践问题;在安全方面,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遇事冷静处理。随后,肖斌大队长宣读了《江西警察学院实习学生遵纪守法承诺保证书》,并对于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再次强调,希望学生们在实习时传承警校生的优良作风,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通过召开本次19级中队实习动员大会,为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要求和意义,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