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15:29:50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办的部署,8月25日上午,经侦系党总支书记曹云清同志给全体教师讲授题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用一流专业建设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专题党课。

           曹云清首先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组织领导,盯紧关键环节,突出统筹兼顾;同时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补足思想之“钙”,要以硬责任硬学风确保学习教育和队伍整顿取得扎实成效,传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着力打造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最后,要用“延安整风”精神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各位教师要进一步转变纪律作风,提高素质能力,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以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一流专业建设,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