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组织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二场)》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5:40:03  阅读:次 字体:【
  •   8月26日下午,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统一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王伟光同志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王伟光同志主要从三个方面来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和基本精神;二是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不断破解的四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三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集中收看报告会,大家更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做好教书育人和学术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