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组织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三场)》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21:38:34  阅读:次 字体:【
  • ​  8月30日下午,按照学院教育整顿的学习安排,经侦系统一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姜辉同志所做的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宣讲报告会。

          姜辉同志重点阐述了习总书记一起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强调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九个必须”的重要性。

          通过三次集中观看“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认识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对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深刻的理解和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