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经侦系开展2020级实习欢送仪式
  •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4 19:03:15  阅读:次 字体:【
  • ​  2022年8月31日下午2:40,经侦系在学生食堂门口举行20级实习生欢送仪式。经侦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占佳出席仪式并致辞,大队长及20级指导员参加了本次欢送仪式。

      占佳强调,实习是教学环节的重要内容,是检验与完善教育教学成果的需要。通过实习,期望各位同学珍惜难得的学习时间,把握机遇,进一步检视自己、查漏补缺、修正完善,在实习实践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各位同学须从“勤”“敬”“严”“警”“爱”五个字入手,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实习生活。一是做到身勤、手勤、眼勤、口勤、心勤,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精神,在实习生活中勤勉工作,多学习、多实践,将书本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尊敬实习单位的领导、带队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虚心求教,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在时间节点前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三是从严要求自己,在外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和公安保密纪律,保持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一如在校严格执行内务、警容风纪等一日生活化制度;四是在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通过实习进一步认识公安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执法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保护人身安全;五是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对老百姓多一些耐心和理解,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最后,大队老师们和21级同学帮助20级实习同学收拾行囊装车,随着最后一件行囊装入大巴,20级同学的实习即将启程。在大队老师的声声期望与嘱托和师弟师妹的句句离别中,实习中队的大巴车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