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 经侦系数据导侦社学员在第一届“智器云杯”数据情报分析大赛初赛中取得好成绩
  •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19:06:11  阅读:次 字体:【
  • ​  8月15日,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智器云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智器云杯”数据情报分析大赛初赛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全国30所公安院校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经侦系导侦社共有25名成员报名参赛。

      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导侦社积极组织学员参加相关课程培训,并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学习交流,经过赛前培训与日常实践知识的积累,经侦数据导侦社成员共5名同学入围全国决赛,导侦社21级学员曾子鹏同学取得初赛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经侦系导侦社于2021年成立以来,为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数据侦查能力,已经组织了多次模拟实战数据分析研判大赛、数据实操汇演等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时成功申报了校级重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在2022年度第八届校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