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化管理
警务化管理
 
警务化管理
  • 经侦系开展包干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3 10:29:31  阅读:次 字体:【
  •   为落实学院“三规范一整治”的相关工作,巩固“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持续推动“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顺利展开 ,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2022年4月1日下午,我系学生开展全系包干区卫生大扫除,对包干区卫生死角进行进一步排查。全系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包干区卫生大扫除,按照劳动分工,对包干区各处通道、卫生死角等部位进行清扫,对区域内各种废弃物品进行清理,确保不留死角。全体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团结协作,在全系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包干区内环境面貌有了明显的改善。此次卫生大扫除,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提高了我系全体师生的文明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为建设文明校园、提升学院整体形象,持续推进“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