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经侦系领导老师看望实习学警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5 09:47:53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了解经侦系学警实习情况,检验学警实习成果,2021年11月24—29日,经侦系领导老师分别前往修水县、永新县实习点看望1991中队和1993中队实习学警。

      经侦系主任曹云清、系办负责人谢丽芝老师、1993中队指导员黄晓华老师前往修水县实习点看望1993中队实习学警,经侦系副主任占佳和1991中队指导员韩祎老师前往永新县实习点看望1991中队实习学警。经侦系领导老师与当地实习单位领导及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经侦系领导老师向本次实习单位与相关负责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实习学警在实习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并向实习学警提出了几点要求,着重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要求实习学警应严守工作纪律,注意意识形态管控,以及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会后,经侦系领导老师前往多个派出所实习点看望实习生,走进实习学警生活场所与他们进行深入接触,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并向实习学警们提出了一些的要求,希望学警们能够在实习中积累经验,学习相关技能,为今后正式走上警察岗位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此次走访活动体现了经侦系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促进经侦系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沟通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实习工作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