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 经侦系开展“安全用电”主题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5 09:44:01  阅读:次 字体:【
  • ​  为了增强同学对冬季电器火灾的认识,提高冬季用电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经侦系于12月17日在食堂正门开展“安全用电”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17日中午12:00~12:30,经侦系学生会成员准时到达学校食堂正门口,搭建好桌椅,准备好横幅、签字笔和小礼品,邀请前来食堂用餐的同学参与“安全用电”主题活动。全院同学积极响应并参加pu活动报名,主动了解安全用电知识。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此外,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我系还进行了“安全用电”答题活动,对积极参与的同学给予奖品奖励,同学们踊跃答题,挑战自我,收获知识,分享感受,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用电”意识。

      本次活动宣传力度到位,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用电知识,明确了电器设备的规范使用方式,增强冬季安全用电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