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经侦系教师赴彭泽看望经侦专业实习生
  •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5:39:28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了解实习生实习情况,切实保证实习工作有效开展, 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经侦系主任曹云清带队,率经侦系教师一行赴彭泽看望经侦专业实习生,九江市彭泽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主任余卫平陪同走访。

      在彭泽县,曹云清一行先后到龙城、东升、浪溪、棉船、马当等派出所进行了走访,对在县公安局及局机关实习生也进行了检查与座谈。各实习点的科所队长介绍了实习点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与特点,以及实习生的工作、生活状况,对我系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对彭泽县公安局为实习生在生活起居、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曹云清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要发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奉献、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