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经侦系召开2023届天津、陕西生源学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1:18:25  阅读:次 字体:【
  • ​  为及时反映就业政策变化,核对确认报名信息,确保经侦系2023届天津、陕西生源的学生顺利就业,经侦系于2022年11月7日召开政策宣讲会,并邀请学生处副处长梅林峰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会议由经侦系副主任占佳主持,经侦系学生大队大队长徐超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梅林峰副处长为2023届天津、陕西生源的学生全面分析介绍了相关就业情况及政策变化,并说明了往年本省与外省的就业情况,让同学们对政策变化及就业情况的有了充分了解。随后,占佳副主任对公安联考的相关程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讲述了每个环节的相关细节,同时提醒同学们科学规划备考时间。会议的最后,天津、陕西生源的学生们现场进行了报名信息的核对。

      梅林峰副处长、占佳副主任和徐超大队长对毕业生们的学习与就业规划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激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以积极的学习态度与合理的学习方法应考,并提醒学生们要及时关注相关政策信息变化,顺利毕业进入理想的工作岗位,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