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 经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3:12  阅读:次 字体:【
  • 1
    2
    3
    4
    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根据经侦系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要求,我系学生党支部于1030日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经侦系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研讨会第一时间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集中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体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诞生记等重要文件。
    研讨会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分享了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及心得,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下一步,在新的历史征途上,经侦系学生党员将继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理论真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