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 曹云清主任深入2262中队开展挂钩联系工作
  •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15:46:16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江西警察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11月27日晚,经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教授曹云清以“砥砺青春心向党,志存高远向未来”为主题,为2262中队全体同学讲授专题党课。

      ​曹云清在党课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鼓励作为警校生的我们应当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将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与社会发展趋势相结合,将个人规划与学习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曹云清强调要珍惜大学四年美好的学习生活,加强个人人文素养的提高,诚实守信,拒绝形式主义,实事求是,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本学期伊始,曹云清主任高度重视挂钩联系工作,听取了2262中队建设情况汇报、参与中队“家乡美”主题团日活动、深入课堂听课、看望寝室学生等。曹主任肯定了2262中队团支部本学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高度赞扬了如“家乡美”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并要求好的活动应当一以贯之,长期坚持。希望中队同学加强人文素养、道德教化,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学生多看历史、人文、地理、哲学方面的书,锻炼身体,全方位发展,为今后从警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引领,进行大学四年及以后人生的规划,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