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 经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包干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9 16:20:48  阅读:次 字体:【
  • ​  为营造安全卫生、干净整洁的良好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与劳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18日,经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共青团员在校园内开展志愿打扫活动。

      在劳动中,各位同学之间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对包干区进行认真地清扫,确保打扫彻底,仔细清理,不留死角,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公共环境,在新学期中展现新气象,热情饱满地投入集体活动当中。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大扫除活动使志愿者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了劳动教育的意义。这不仅是一个实践活动,也是一个知识学习和实践劳动的契合点,发扬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劳动责任心。劳动可以树德、可以增智、可以强体、可以育美,具有综合育人价值。本次志愿活动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带动团建,引导学生向德智体美劳“五育”全面发展,提升同学们的公共意识与服务奉献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扫区域面貌焕然一新,有效改善了校园内的卫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