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 经侦系数侦社|新学期第一次见面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14:25:25  阅读:次 字体:【
  • ​  ​伴随着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开始,数据导侦社22级全体成员于2月20日晚统一进行计算机二级考试的报名。

      “有志者,事竞成”,相信通过社员们在寒假的不断学习,定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与此同时,应新学期学习的需要,导侦社于新学期见面会上组织社员们进行火眼AI的注册与使用,让大家能够初步了解火眼AI的功能,为接下来的学习奠定基础。步入新学期,经侦系数据导侦社响应“智慧建警”、“科技强警”的号召,秉持“技术与理念相结合”的方法,组织社员们备考计算机二级,进行互联网+、挑战杯等比赛,并且将采用“强助弱”、“多询问”的方法组织全体社员学习智器云软件的应用以及刑法学兼经济刑法学等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社员法律意识,培养社员运用大数据分析犯罪的思维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