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 经侦系召开学生职业核心能力培养工作部署会议暨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16:32:18  阅读:次 字体:【
  • ​  4月16日,经侦系召开学生职业核心能力培养工作部署会议暨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经侦系副主任占佳出席会议并讲话。胡圳前、钟官辉两位毕业生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占佳就制定并完善《经侦系职业核心能力培养方案》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作了详细解读,强调全系学生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核心要义,筑牢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任务,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到能说会写、精法律、懂创新,持续提高警务实战能力,增强实战本领,以实际行动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上,两位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心得以及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体会,并从心态、能力、创新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还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经侦学生大队大队长徐超以及中队指导员肖斌、梅林峰,21、22级全体学生、20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