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 经侦系召开19级毕业生备考经验分享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20:28:13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经侦系学风建设,传授优秀学习经验,经侦系于5月23日晚在3103教室召开“心向往之,行必能至”毕业生备考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特邀19级金键铭、胡宇庭、何欣怡、徐启航飞、夏逸扬、于文豪六名优秀学生为20、21级全体学生分享备考经验,经侦系主任曹云清,副主任占佳,20、21级指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六位嘉宾在本次备考经验交流会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为同学分享了国省考及公安联考中行测、申论、公专三大板块不同的学习方法:面对行测,多刷多练,吃透题型;面对申论,常看常写,注重积累;面对公专,摸清考点,回归真题。同时也围绕时间管理、学习方法、应考心态、面试技巧、备考资料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经验分享。这些学习方法为经侦学子备考提供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有效帮助了正在备考的学生,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最后,曹云清主任对交流会进行总结,他激励学生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对公安联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战略上要有充分信心,在战术上要保持高度认真。并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安排提供了正确指引,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曹主任也指出了一些学生学习状态不足的表现,针对不同年级同学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倡导21级同学在实习中多想多问多思考,做好当下,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之余逐渐转入到复习备考的状态,对20级同学特别强调应寻找切合自身实际的学习方法,认识到公安联考对未来的关键作用,合理分配备考时间,调整学习状态,时刻做好备考准备。最后,曹主任对经侦学子表达了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