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化管理
警务化管理
 
警务化管理
  • 经侦系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12:50:13  阅读:次 字体:【
  • ​  为加强劳动教育,发挥劳动育人作用,弘扬劳动精神,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促进师生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经侦系于6月2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学生们有序参与,对所属卫生责任区开展大扫除。

      大扫除活动开始,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其中,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卫生责任区进行全面清理,认真打扫。在劳动中,各位学生之间相互配合,分工明确,确保打扫彻底,仔细清理,不留死角,最后将垃圾放至指定区域,为学生们提供良好公共环境,推进环境整治,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所有参与清扫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劳动,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运动,使包干区,宿舍区环境焕然一新,营造了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本次活动也培养了学生们的公共意识和劳动责任心,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爱护卫生的良好习惯,强化了学生们的劳动观念,校园公共卫生形象得到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