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经侦系导侦社开展暑期见习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5 14:32:22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导侦社成员的数据化侦查实战能力,今年暑期我系选派了导侦社的15名成员分四组前往抚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新余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萍乡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景德镇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跟班学习与锻炼。

      见习前夕,各带队老师对见习期间的纪律与安全问题多有强调。叮嘱同学们到见习单位之后要统一服从工作安排、积极主动,严格注意单位的保密工作要求;上班之余的时间有事需要离开实习地的,要跟带队老师请假报备,并跟实习地单位领导报告;要注意人身安全,见习期间不得野泳、不得饮酒、不得无证驾驶。

      本次见习也受到了见习地经侦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密切配合,他们在重申纪律与安全问题的同时,也希望各成员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行,不仅要有思考的主动性,更要有行动的积极性。

      在带队老师与见习部门的双向关切下,相信各成员定能不负期许、学有所获,强化侦查思维,熟悉办案程序,了解实际运用,不断实现实践—认识—实践的螺旋式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