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经侦系召开21级实习工作动员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2:36:18  阅读:次 字体:【
  • ​  为了进一步做好21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12日下午,我系在教学楼3101召开了“经侦系2021级实习动员大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经侦系主任曹云清、大队长徐超、2161指导员刘丹老师、2162指导员李世铎老师以及21级全体学生。

      首先,大队长徐超为大家宣读了公安专业实习管理的有关规定,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强调同学们要坚持勤学苦练,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随后,经侦系主任曹云清对21级全体同学提出多项具体要求。最后,两位政治指导员也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中真正体会公安工作现状和实际情况,发扬永远前进的精神,不断学习,促进自身发展,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会,同学们感受到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了解了实习要求,明确了实习目的,为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