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 经侦专业毕业论文撰写动员部署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12:50:02  阅读:次 字体:【
  • ​  为有效落实毕业论文撰写工作,规范毕业论文写作,2023年10月19日下午,经济犯罪侦查系在3101教室召开毕业论文撰写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由熊俊副主任主讲,我系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熊俊副主任首先通过解读《江西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经济犯罪侦查专业培养方案》相关内容阐述了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要意义,再结合学院毕业论文撰写要求详细讲解了经侦专业毕业论文选题、开题报告撰写、论文撰写等环节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强调毕业论文撰写必须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禁止抄袭、请人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论文撰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经侦系2020级毕业中队学生一致表示会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端正学术态度,从选题到开题,再到论文撰写,全程认真收集、研读资料,充分提炼观点,规范撰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