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2 18:31:31  阅读: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1月22日下午,经济犯罪侦查系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经侦系主任王能武主持,全系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必须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和校园的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进行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再教育再部署,建立有效的应急反响机制,确保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顺利进行。首先,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及时反馈学生的情况,对在家学生也要加强安全教育,建立行程报备日打卡机制,做到心中有数;其次,全系再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建立台账,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有据可行;此外,强化寒假值班备勤工作,加强对办公场所、学生宿舍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整改,做到零事故发生。

      会议还对进一步加强经侦系规范管理和守正创新工作以及教师假期的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