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学生处到经济犯罪侦查系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23:28:37  阅读:次 字体:【
  •   为持续深化“重服务、转作风、强协同、抓落实”作风整治活动,探索进一步强化学生警务化管理路径,3月4日下午,学生处处长刘冲一行到经侦系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经侦系就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以及保开学保平安等工作做法进行了介绍,同时介绍了创建一流学生队伍的建设思路。

      双方围绕学生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学生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工作以及“警务化管理严、人文关怀优”的管理与育人融合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了交流和探讨。学生处的调研工作为经侦系进一步完善学生警务化管理制度,提升学生纪律作风建设水平,打造一流学生队伍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团委书记刘锐、学生处副处长梅林峰及学生处警务科科长刘道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