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李颖带队赴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18:32:45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重要论述精神,健全“校局合作、共同育人”机制,推动形成“全警育人”的工作格局,3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带队前往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交流活动。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长曾家新出席并主持活动。

      曾家新强调,一直以来,两家单位高度重视彼此间沟通协作,在经侦人才培养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双方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通过建立经侦基地品牌共建、理论研究合作、人才共育、定期会商四大机制,推动双方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和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颖强调,队系合作共建是落实部省共建、服务经侦实战推进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推进双方校队结对共建要着重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坚持全警聚力、协同育人;二要切实服务公安实战,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三要全面推进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师资实践锻炼、促进平台开放、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

      会后,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韩选新、经侦系主任王能武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相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我校经侦系领导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