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与柴桑区公安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6:17:35  阅读:次 字体:【
  •   3月18日,江西警察学院经侦系主任王能武带队赴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交流,柴桑区副区长、公安局长王海辉主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打击防范经济领域犯罪、经侦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是深化校局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理论高地”和“实战前沿”的有机结合。双方在融合办案、做强经侦警种、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将通过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打造“校局合作”的新样板。会后,王能武一行还到狮子派出所、马回岭派出所调研了基层派出所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党建活动室

    ​  柴桑区公安局相关领导、局属单位负责人,我校经侦系领导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