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 万芳讲师
  •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1 12:23:46  阅读:次 字体:【
  •            
                     

    万芳,女,江西警察学院经侦系教师,讲师职称,现任经侦系金融财税教教研室副主任,毕业于南昌大学经济法专业,硕士研究生。有商务部门工作经验,获国际商务师证书。先后担任过《金融犯罪案件侦查》、《涉税犯罪案件侦查》、《经济刑法》、《民法》、《经侦通论》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2010年参与《经济犯罪侦查》课程国家精品课程的申报,参与公安部软科学课题《“经侦基础工作”的内涵与外延》的研究;2012年参与省教改课题《经侦专业刑法课程分段教学改革研究》;2014年主持省高校人文社科课题《传销犯罪问题研究》。先后参与了全国经侦执法规范化系列丛书以及全国经侦本科教材的编写,其中在《涉税犯罪案件立案与侦查工作指南》中任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