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 程小白院长与1491中队政治指导员、学生干部座谈
  •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20:26:24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江西警察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与学生中队挂钩联系工作》,2017年5月2日晚,院长程小白来到挂钩联系1491中队听取政治指导员、队委、团支部关于中队建设的汇报。

    (图为程小白院长发表讲话)

    首先政治指导员万志勇同志作了关于中队政治建设的汇报。坚持利用队日、团日开展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精神及习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带领同学们前往八一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堂缅怀先烈,以此引导中队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图为指导员万志勇同志汇报中队政治建设工作)

    随后,中队学生干部分别就各自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在此程院长对中队开展的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学生干部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作为学生要理性看待问题,处理差异,强调学生干部更应提升心理素养,对于因严格要求而出现的一些问题,要多反省,多沟通,提升矛盾化解能力。同时,程院长也对中队浓厚的学习氛围表示认可,并指出,大学学习要在夯实专业基础学习上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作为学生,我们要有“先学者为师”的意识,做到超越。当宣传委员在谈及自身工作时引用习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话语来说明人人都是宣传委员,我们都要讲好中队自己的故事,传播好中队声音,得到了院长的赞许。


    (图为1491中队学生干部汇报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中队学生干部的履职能力,必将促进中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