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 学院召开2017年“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0 20:26:49  阅读:次 字体:【
  • ​国歌嘹亮,团旗熠熠。5月4日上午,2017年江西警察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长程小白,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赵武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周木岚同志宣读了对全国活力团支部,江西警察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江西警察学院优秀志愿服务大队、优秀志愿服务小队、优秀青年志愿者和江西警察学院“十佳青年”等的表彰决定。

    在欢快的颁奖音乐中,出席大会的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团总支书记代表罗云同志、团支部书记代表1531胡美官同学、青年团员代表1623李强龙同学结合本职工作,就大力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行发言。

    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冲主持,学生处负责人和各系部政委、大队长、团总支书记、指导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