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 我系组织15级实习动员大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21:42:13  阅读:次 字体:【
  • 系组织15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7年9月12日上午十点三十分,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经济犯罪侦查系15级实习动员大会,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政委舒如天大队长肖斌、团总支书记占佳、1591中队指导员黎洪府、1592中队指导员史晓全、1593中队指导员田仁德出席此次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曹云清副主任首先对15级全体学生提出多项具体要求。首先,在纪律方面,他强调学员们应服从单位管理,听从指导老师安排,端正实习态度,认真对待一切工作,时刻做到严于律己,不徇私枉法、不以权谋私。并提醒学员在执法工作中要提高警惕意识、提高保密意识,不因自身意识的疏忽而造成工作失误。其次在工作方面,他要求学员们参与实际执法工作,在执法中总结经验增长自身经历。同时他强调在执法过程中,应具备法律意识、注重执法安全、保持良好服务态度、维持警察良好形象、慎重对待手中权力,全方面体现我院学生的优秀素质。在学习方面,他对15级全体学生提出完成学年论文的具体要求。根据开展此次实习过程中的调查研究、总结心得体会,将实践与本专业相关的理论知识相结合,形成学年论文的材料,综合掌握实践经验,巩固所学理论知识。在生活方面,他要求学员们应具有责任心,主动承担事务,遵循警务化管理,维持内务卫生整洁。随后,政委舒如天再次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与学习问题,并提出不得随意外出,遇事冷静处理,将安全放在首位等一系列要求。他表示,参与公安基层实习机会难得,在保证自身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多加实践,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提升个人能力。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于9月13日中午十二点圆满结束。期待他们以火炼金,在历练中成长,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