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程小白同志参加经侦系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22:46:55  阅读:次 字体:【
  •   3月11日,时逢全国两会召开,经侦系党总支教工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同志参加会议。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经侦系专门制定了《经侦系关于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位党员会前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党内法规,以及省委十四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片。

      教工支部书记曹云清同志代表教工支部述职,认真查找问题,党员进行评议并逐一结合个人一年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程小白同志在发言时指出,教师首先要对中国特色的法律体系有充分的认识,对我国政治体制建立的历史背景有了解,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党一个核心的思想有认同有自信,我们是中国崛起飞跃时代的见证者和建设者,要珍惜当前幸福的生活。

      其次,强调了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凝聚作用先锋作用。通过交心、交流形式形成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正确处理好工作关系,调整工作状态,持续保持学习的动力和恒心。作为高校老师,应参照教育部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恪守职业道德和底线。最后,结合实际工作,程小白同志指出经侦专业的师资人才仍然欠缺,对新技术新领域了解不够深入。在获评江西省一流专业的背景下,每一位教师需以饱满工作热情积极参与到专业建设中

      曹云清同志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良好的成效。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程小白同志的讲话内容,要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支部建设成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