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经侦系举办优秀实习生交流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22:26:09  阅读:次 字体:【
  •   48日晚,经侦系团总支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交流实习经验,照亮前行道路”实习交流会,本次实习交流会邀请了五位16级优秀实习生分享实习经验。1791指导员刘丹,1792指导员梅岭峰,1893指导员黄晓玲和经侦系17级、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16级优秀实习生代表从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如接人待物、工作态度、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正确处理负面情绪、丢掉“书生气”、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方面,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不仅强谰在工作要勤劳认真,而且在生活方面要真诚待人,极大的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同时以寄语的方式给予1718级师弟师妹们最温暖的祝福,引发了同学们的诸多思考和激励同学的拼搏之心。

      刘丹老师对这次实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给16级优秀实习生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