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 经侦系党总支组织参观小平小道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22:28:49  阅读:次 字体:【
  •   201949日下午,经侦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小平小道,学习党员精神活动。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经侦系大队长肖斌,团总支负责人刘丹,老师占佳、田仁德、王谦,以及经侦系优秀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走小平小道,参观陈列馆、工作车间、瞻仰小平同志铜像,在耳濡目染中感受邓小平同志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曹云清副主任发表讲话,阐述了党员意识,强调了学生党员的作风要求,各中队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起带头示范作用,争做中队乃至系部的模范先锋。最后大家在小平小道陈列馆门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引导学生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前辈的同时,也帮助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本次对小平小道的参观学习不仅是对历史的一次回顾学习,更是对党员意识的进一步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