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 “江警鹭鸣湖大讲堂”第二讲 北京中科金审技术总监邓昌智应邀授课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22:26:07  阅读:次 字体:【
  •   为开拓我院学生的经侦视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智能侦查等前沿问题,421日晚7点,中科金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昌智博士应邀,在3103教室为我院师生作“智能信息技术赋能经济违法犯罪侦查”主题讲座。程小白院长主持此次讲座并作讲话。

      讲座中,邓博士主要讲述了当前经济犯罪的现状、经侦工作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智能技术在经济犯罪侦查中运用等问题。详细介绍了三大智能技术在经侦工作中的优势和具体应用。邓博士语言活泼,言语生动,通过列举具体的模型和案例,透彻地解释一些复杂抽象的原理,同学们不仅拓宽了视野,对前沿技术有更深的了解。

      在交流互动环节,三名同学将自己的疑惑提出,邓博士一一进行详细解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聆听本次讲座的有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经侦系老师占佳、刘建军,安管系老师程科以及经侦系200余名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