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 经侦系举办“纸短情长诵家书,红色基因显力量”红色家书诵读比赛决赛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17:42:54  阅读:次 字体:【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弘扬红色传统,继承红色文化基因,在全院营造浓厚的红色氛围,429日晚,由共青团江西警察学院委员会主办、经侦系团总支承办的“纸短情长诵家书,红色基因显力量”红色家书诵读比赛决赛在培训室3103举办。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院团委副书记刘冲、侦查系余流、交管系老师章莉文、安管系朱玲、科研处黄晓玲、经侦系肖斌、经侦系占佳等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支队伍突出重围。在决赛舞台,他们除了运用朗读的元素,还辅以表演、配音,形式多样,给观众极大的视听感受,激发了全场的氛围。每一位选手都十分投入,将自己的所思所想融入朗读、表演中,将家书中不同情绪的表达表现地淋漓尽致,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经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侦查系(第十一组)获得一等奖,交管系(第一组)、刑科系(第三组)分获二等奖,经侦系(第五组)、经侦系(第八组)、法律系(第二组)分获三等奖,交管系(第十组)、治安系(第九组)、体育系(第四组)、体育系(第七组)、治安系(第六组)分获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曹云清同志对这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