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百年五四,奋斗青春——记经侦系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17:43:22  阅读:次 字体:【
  •   426日至57日,经侦系团总支以“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团建、微团课、观看直播等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426日晚,经侦系刘丹老师在1791中队上了一堂“五四青春,永不褪色”主题微团课。她以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作为此次团课的开端,通过讲故事、展示图片等方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五四运动的背景,深入了解了五四时期的先锋人物,勉励同学们从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中汲取“永久奋斗”的青春力量。

      430日,经侦系同学们以各种形式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嘱托。在活动后,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

      5月7日的主题团建系列活动中,经侦系各支部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并观看专题视频。在之后的交流讨论,部分同学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