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小组工作汇报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11:05:06  阅读:次 字体:【
  •   经侦系学生党支部为更好地对学生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组织开展党内活动,督促和指导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指导中队建设,以党建促进中队建设。根据我系大三以上中队均有三名以上党员的实际情况,于2019412日在大三以上各中队成立了党小组,各小组按要求组织学习和开展各项工作。

      为扎实抓好党小组建设工作,521日下午,经侦系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研讨四室组织开展党小组工作汇报会,经侦系党总支全体成员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各小组的组长分别上台以播放PPT的形式介绍了小组的基本情况,从党小组工作重点、建设成果、未来工作规划三方面展开详细讲述,条理清晰,将本学期党小组的成长过程和收获全面且详细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随后,经侦系党总支书记曹云清同志作总结发言并肯定了各党小组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党小组在中队密切配合指导员工作,围绕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强化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意识。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作为。他希望同学们重视自身的学习和成长,关注时政热点掌握社会动态,自觉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锤炼党性修养,从学习生活中汲取正能量,并在学习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做一个发光发亮的人。

      通过本次工作汇报会,各党小组对半个学期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全体党员受到鼓舞和启发,深刻地认识党员所肩负的职责,对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