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开展心理拓展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15:48:14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我系文化建设,推进我系学子的素质教育5月28日,经侦系执委会在忠诚广场组织心理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经侦系16、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早上六点,各中队同学在忠诚广场下排着整齐的队列,等候比赛的开始。本次活动共有八只队伍参赛,五个小活动分布在忠诚广场四周,以合作接力的形式,按照蛙跳、捏鼻子转圈、蚂蚁搬家、搭脚跳、折返跑的顺序进行,环绕忠诚广场一周,到达终点先后进行排名。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希望为自己的中队争光。八支队伍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极大地激发了观赛同学的热情。没有参加的同学也赛道旁紧紧跟随,为比赛选手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1691中队斩获冠军,来自1791、1792中队的队伍也分别获得第二、三的好成绩。

      本次心理拓展活动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