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开展2018学年表彰大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19:55:27  阅读:次 字体:【
  •   为加强我系纪律作风及学风建设,塑造典型和树立榜样,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经侦系团总支组织分别于530日晚,64日晚开展了经侦系2018学年表彰大会。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经侦系团总支先行制定评选细则,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为期二十多天的评选活动,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加。按照量化的评分标准,评选出每个年级的“优秀中队”以及“经侦之星”、“学习之星”、“警务之星”、“进步之星”四星同学。

      会上,学生代表徐雍和谢俊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致辞,他从工作、学习、为人处世等方面提出对同学们的希望,语言幽默,举例生动,贴合大家的日常生活生活,引起同学们的共鸣,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表彰大会对成绩优秀、品学兼优的同学及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与激励,增强了同学们对系部的认同感和荣誉感,同时也进一步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引导学生走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