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举办毕业生交流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2:53:28  阅读:次 字体:【
  •   为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国考、联考以及司考,学习借鉴我系优秀毕业学生的备考经验,作好自己的发展规划,612日晚,经侦系学生会学习部在学术报告开展化蛹成蝶,交流点亮未来主题毕业生交流会。交流会上,六名毕业生代表倾囊相授,为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经侦系团总支书记刘丹,1691指导员陈梦华,1792指导员梅林峰以及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师兄师姐们讲述了自己的备考经历,并着重分享了自己破题,答题的方法技巧以及学习备考的时间安排,同学们深受启发,进一步重视了对未来努力和发展方向的思考。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师兄师姐们都一一进行耐心解答,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最后,刘丹书记和陈梦华老师对此次交流会作点评,并对1617级同学提出宝贵的学习建议。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备考重要性的认识、解决同学们的相关疑惑,提前作好备考准备,更加从容的面对未来的国考、联考、法考等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