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举办诚信考试宣誓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2:54:42  阅读:次 字体:【
  •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619日早730分,经侦系团总支学生会于忠诚广场举办了诚信考试宣誓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侦系1718级全体学生。

      各中队同学提前在忠诚广场集合完毕并组织清点了人数。随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张国良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庄重严肃,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践行诚信考试的诚恳态度。随后,各中队同学都庄重地在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的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作出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的决心。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相信同学们都充分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能够引领思想,用自身行动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为我校学生树立榜样。同时增强集体荣誉感、自豪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