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5:57:47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学院《关于在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在新形势下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广大教职工党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617日,经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为支部肖斌、占佳、史晓全、王谦四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党支部书记曹云清同志代表党组织分别与四位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四位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四位党员同志也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的学习、思想、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对四位党员同志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指明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赠送寄语祝福、听取意见建议,并对他们提出希望,使党员真切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四位党员在接受祝福的同时,纷纷发表“生日感言”,递交生日感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在全面深化公安教育改革、加强师德师风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由经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曹云清同志主持,经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