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22:27:30  阅读:次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关于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营造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增强全院干部和师生员工的资源危机意识,强化节能观念,全面促进我院节能工作,我系于2019年6月17日至23日开展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我系积极组织开展了宣传横幅、海报、黑板报等多种形式进行节能宣传教育,鼓励低碳出行方式和办公模式,宣传节能降耗、倡导节能低碳新生活,在全系营造了良好的节能低碳氛围。

      在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中,增强了我系师生环境保护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师生的环境道德水平。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