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15级毕业生欢送仪式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16:35:26  阅读:次 字体:【
  •   为增强经侦系15级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引领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强化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经侦系于71日上午9点在3101教室举办了以“鸿鹄抒壮志,毕业不散场”为主题的毕业活动。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大队长肖斌、团总支书记刘丹、占佳老师、15级指导员田仁德、黎洪府出席欢送仪式,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15级各中队有序地整理好队列,等待活动的开始。活动中,曹云清副主任发表了精彩致辞,给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表达了他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随后15级各中队依次喊出了他们中队口号,主持人一声口令后,全体毕业生齐喊“王牌经侦,所向披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经侦系口号,口号声响彻江警。这是15级毕业生的最后一次列队集合、最后一次集体口号、最后一次领导讲话,在此刻都化为了对江警的不舍。

      此次欢送仪式,营造了良好的毕业氛围,使全体毕业生牢记自身使命,秉承和发扬经侦系优良的传统及作风,祝他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