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13:20:58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我系于201992日晚上七点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经侦系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经侦系大队长肖斌、1791指导员刘丹、1792指导员梅林峰、1793指导员占佳,17级全体学生参与大会。

      会中,肖斌大队长进行讲话,首先肖大宣读了《江西警察学院实习学生遵纪守法承诺保证书》,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同时肖大指出,学生们在实习中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习中要有规则意识,明确法治意识,同时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同时也要遵守保密原则,不透露公安保密信息,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够取得好成绩。随后17级各指导员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严格要求,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2017级学生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为以后从事公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