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 经侦系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17:51:40  阅读:次 字体:【
  •   20199月的16日,经济犯罪侦查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做社会主义制度坚定捍卫者新生入学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肖斌大队长主持,曹云清教授主讲,经侦系19级全体新生及教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曹云清教授从为什么要做社会主义制度坚定捍卫者怎么做两方面展开讲述。曹云清教授通过自身实践经验详细为同学们讲述每个重点问题,并从历史的角度阐明了中国选择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强调树立四个意识、建立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敏锐性,把学习工作融入到大局意识里面,紧紧跟着党的脚步走,养成令行禁止的习惯。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容,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养成忠诚担当奉献的思想觉悟。同时,本次入学教育活动更好地帮助19级同学们提前适应大学生活,对之后的四年警校生活有着重大意义。